0040<br />壬寅虎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br /><br />
  • 0040<br />壬寅虎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br /><br />
    0040<br />壬寅虎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br /><br />

0040
壬寅虎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

回前一頁

  • 價格: NT$2,180
  • 簡介:

    臺灣銀行委託中央造幣廠鑄造之「壬寅虎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主題面生肖虎局部鍍金,銀幣正面蓮霧圖案上彩,充分展現出精湛的工藝之美。本銀幣鐫有經吐瓦魯政府授權之面額,採限量發行。

    【銀幣正面圖案】取自張克齊先生之蓮霧工筆畫作,寓意「好運連年」。畫作運用噴墨上彩技術,呈現在精鑄的幣面上,更加增添其層次效果與色彩飽和感。上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肖像。

    【銀幣主題面圖案】主題圖案設計為「福虎生豐」,寓意虎年添福運、財富豐收、成就豐碩。生肖取材自孟加拉虎,虎為百獸之王,強壯威猛,是王者的象徵。主題運用現代設計元素,以自然風格呈現,老虎自信優雅地盤踞在猶如王座的岩台上,在富足豐饒的亞熱帶叢林中怡然自得,不怒而威的姿態,展現其力與美及王者風範。鍍金的生肖虎以浮雕技術鐫刻,與景物均採取噴砂處理,對照幣面精鑄等級特有的鏡面光澤,更襯托出主題的立體感及精緻的工藝效果。

    【規格】
    面額:吐瓦魯幣2元
    材質:含銀千分之999,主題圖案鍍千分之999.9純金
    重量:1英兩
    直徑:3.8公分
    鑄造限量:50,000枚

我有興趣,請專人與我聯絡 銷售分行據點
注意事項:
1.本紀念幣售出後,恕無法退換貨及回售。
2.本商品非屬存款,不計利息亦不受存款保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