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9<br />辛丑牛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br /><br />
  • 0039<br />辛丑牛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br /><br />
    0039<br />辛丑牛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br /><br />

0039
辛丑牛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

回前一頁

  • 價格: NT$2,180
  • 簡介:

    簡介:

    臺灣銀行委託鑄幣巨擘中央造幣廠設計、鑄造之辛丑牛年彩色鍍金精鑄銀幣,本枚生肖銀幣鐫有面額,限量50,000枚,適合收藏鑑賞及餽贈親友。

    該枚銀幣主題圖案為「金牛迎春」,生肖取材自臺灣黃牛,體健性馴的臺灣黃牛,其勤勞負重、努力踏實、溫和沉穩的特質,形塑出臺灣傳統文化精神和內在價值。同時,”牛”的諧音與”扭”發音近似,意涵「扭轉乾坤新氣象」,期望牛年平安喜慶、好運興旺。12邊框寓意12生肖、一年12個月,邊緣點綴稻穗圖案環繞,象徵五殼豐登,增添豐收富饒的景象。

    銀幣正面「蘋果」部份取自畫家張克齊先生畫作,寓意「平安喜樂」,水果圖案以彩色呈現,增添其效果與層次感,上方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肖像。幣面並刻有重量「1oz」及銀幣成色「Ag 999」等字樣。

    銀幣正面「蘋果」部份上彩,主題面「牛」局部鍍金,展現出精湛工藝之美。銀幣多層次的特殊噴砂處理,使幣面呈現精鑄等級特有的鏡面亮度,也更加襯托出主題圖案的精緻度與亮麗光澤。銀幣包裝放置於特別設計的透明壓克力雙面展示盒,兼具保護與展示功能,做工精美,每一枚都是匠心獨具的珍品。

我有興趣,請專人與我聯絡 銷售分行據點
注意事項:
1.本紀念幣售出後,恕無法退換貨及回售。
2.本商品非屬存款,不計利息亦不受存款保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