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為必填欄位
驗證碼
若驗證碼無法辨識,請按【重新產生】
※推薦人須先登錄註冊始得一組推薦人專屬序號連結
※為保護您的權益,請詳細閱讀「瑞興銀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聲明」。
注意事項 ▼
  1. 「推薦更友利」活動中,推薦人資格係指已於本行開立存款帳戶之客戶,且推薦人不得將受獎權利轉讓予第三人(含被推薦人);被推薦人資格係指未曾於本行任何一家分行申辦存款帳戶及悠遊金融卡者。
  2. 被推薦人非經由推薦人提供之專屬序號連結完成登錄,則不計入參與活動資格。推薦人與被推薦人不得為同一人,亦不得互相推薦。同一被推薦人若有數人推薦,僅以被推薦人登入之第一位推薦人可獲得50元7-11商品兌換券並以完成活動指定內容之先後順序為準。推薦人不得與其他推薦人合併累計推薦人數。
  3. 本活動獎項皆以實物或本行公告為準,恕不提供交換、挑選、轉讓及折現,亦不得更換兌獎人、中獎人。如有盜用或資料填寫不實之情事,瑞興銀行將保有追討獎品及獎項之權利。
  4. 7-11商品兌換券以電子票券方式用簡訊及電子郵件傳送至推薦人留存於「推薦更友利活動」活動網頁之行動電話號碼及電子郵件,恕不接受客戶指定其他寄送方式。本活動贈送之兌換券為無償贈獎且僅限兌換一次,恕不得折抵、找零、兌換現金或其他商品,一經兌換無法取消,若本兌換券因轉讓他人使用、遺失或毀損而造成本人無法兌換,由消費者自行負責,簡訊及兌換券恕不補發,兌換簡訊倘遺失、經刪除或無法辨讀者,亦同。本活動贈獎之兌領方式、使用期限及相關限制,請詳兌換簡訊、兌換券或兌領商家之說明。
  5. 得獎者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參加瑞興銀行活動所得獎品之年度總額超過新臺幣1,000元者,瑞興銀行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將獎品所得申報予國稅局,提供參加人將此獎品所得併入所得計算及報繳所得稅。若單筆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20,000元,得獎人須先自付10%機會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獎;倘中獎客戶非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瑞興銀行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按獎品價值之 20%扣繳稅款。
  6. 本活動嚴禁參加者使用程式或其他方式進行系統干擾偽造之行為,任何破壞活動進行、破壞網站管理者運作、違反網站管理使用條款者,如經本行查證發現不法情形,本行得取消其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
  7. 本行保留隨時修改、暫停、取消、終止本活動及替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本活動如有變更或終止時,將於瑞興全球資訊網及營業場所公告後生效。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